不支持Flash

《网球女将》脱颖而出 新剧凸现三大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1  新浪娱乐
《网球女将》脱颖而出新剧凸现三大亮点(组图)

车缙

《网球女将》脱颖而出新剧凸现三大亮点(组图)

黄鹤

《网球女将》脱颖而出新剧凸现三大亮点(组图)

刘晓秀

  新浪娱乐讯 在各种选秀活动层出不穷的今天,奥运励志大剧《网球女将》选角活动因着自身的众多亮点而显得别具一格,在这个选秀“旺季”,《网球女将》能够牢牢吸引观众眼球脱颖而出,实在与这三大亮点密不可分。

  亮点之一:人文关怀

  《网球女将》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拔过程中很看重选手的“艺德”。这场声势浩大的造星运动从一开始就将“艺德”这个概念灌输给每个选手。

  亮点之二:娱乐性与专业性并重

  《网球女将》在电视剧的娱乐性的同时,更兼顾行业的专业性。《网球女将》邀请了众多权威人士来当评委,评委队伍中既有资深演员,又有著名导演,还有电影学院的教授,由此保证了评选的专业性。

  如果说专业性是选秀活动的支点的话,那么娱乐性就是杠杆了,它们紧密合作,撬起了《网球女将》这个“地球”,并不断地把收视率推向高处。俗于形式、不以噱头博出位的做派,一直颇受业界称道,而活动中蕴涵的人文气息,则更受选手欢迎和好评。在点评选手时,评委们相当地“仁慈”,往往从选手自身的特点说起,给选手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他们不对选手做人身攻击,也不以辛辣语句伤害选手自尊,由此,他们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了选手和观众的尊敬。

  正因为娱乐性、专业性并重,《网球女将》才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

  亮点之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与其说《网球女将》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不如说这是一个盛大的PARTY,是一个年轻人挥洒青春活力的盛会。自选秀以来,《网球女将》”在全国吸引了无数的俊男美女来参选

  通过选秀,五湖四海的超炫一族彼此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尤其是那些一路走到 赛的选手,感情更是深厚。当残酷的KO赛不得不淘汰掉一些选手、离别时,他们拥抱、握手、流泪,其情其景令人动容。

  在大家意识里一直“没心没肺”的这些“80后”,也下了他们真情的泪水,很多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坦言,虽然落选了,但还是要感谢《网球女将》这个舞台,让他们认识了那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也让他们一下子成熟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