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晓惠》毛俊杰被蒙骗 爱上杀兄仇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34  新浪娱乐
《加油晓惠》毛俊杰被蒙骗爱上杀兄仇人(组图)

单纯的小女生

《加油晓惠》毛俊杰被蒙骗爱上杀兄仇人(组图)

爱上杀兄仇人的晓惠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加油晓惠》中,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在剧中扮演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女生“林琳”,她爱上了杀死自己哥哥的仇人,自己却一无所知。剧情跌宕起伏,毛俊杰的感情戏较多,颇显演技。

  拍摄这部戏时,毛俊杰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她在剧中扮演的单纯小女孩“林琳”十分惹人喜爱,但是她的遭遇也令人非常同情。十二年前,高才生赵康(陈宇凡饰演)在参加高考前夕为了不让爱恋的女友晓惠(郑家榆饰演)受到骚扰,打斗中失手打死林小虎,锒铛入狱。林琳(毛俊杰饰演)在痛失父亲,无依无靠的时候遇到了刚刚出狱的赵康,她并不知道这就是杀死哥哥林小虎的仇人,对于赵康的帮助她非常感动,无家可归的林琳住进了赵家。赵康的关心让林琳感到了温暖,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杀兄仇人。每当赵康为了晓惠打架受伤回到家里,林琳都会细心照顾赵康。直到一个偶然机会,她才得知赵康与哥哥之间的关系,这让她伤心欲绝,陷入情感的两难漩涡。

  毛俊杰在剧中的表演到位,把人物的个性演绎得鲜活明了,对于角色内心活动的把握也恰到好处,在她的诠释之下,经历了爱情和亲情磨难的小女孩最终渐渐走向了成熟。而毛俊杰的演技也在不断提高,她希望通过塑造不同的人物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每一个剧本她都会认真研读,每一个角色她都会细心揣摩。

  此次与台湾班底合作,毛俊杰表示印象深刻,剧组从导演到化妆造型,还有很多演员都是台湾人,因为在北京拍戏,她就自然成了剧组的义务导游,带着台湾同胞逛北京。她表示台湾工作人员都很敬业,大家一起在剧组度过的日子很开心,并且她还谦虚地说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多磨练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