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于小伟面对美女 面红耳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14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于小伟面对美女面红耳赤(组图)

王曦仪在见面会上

《现代美女》于小伟面对美女面红耳赤(组图)

幸福时光

《现代美女》于小伟面对美女面红耳赤(组图)

工作好搭档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电视剧《现代美女》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这部由北大星(blog)光集团倾情打造的都市情感伦理剧,不仅汇聚了霍建华(听歌)杨恭如(blog)等港台势力明星,而且大胆启用新秀王曦仪担任女一号。

  《现代美女》的故事发生在繁华的上海,几位身份各异的都市女性演绎着多姿多彩的生活。但现实生活并非风平浪静,种种意外、挫折频频来袭,令她们困惑、无措。现代美女用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情感纠葛。

  影坛新秀王曦仪参演的“男才女貌”品牌电影《男才女貌》(blog)曾赢得良好票房和极大的社会关注。此次在《现代美女》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曦仪坦言倍感压力。据介绍,国内当红小生于小伟(blog)与王曦仪饰演一对工作搭档,两人在情感上纠缠不休、若即若离。媒体见面会当天,于小伟因在上海赶拍新戏而缺席。落单的王曦仪表示非常遗憾,谈起戏中与于小伟的感情,她说:“我在《现代美女》中饰演电视台编导雨涵。于小伟饰演摄影师肖杰。因为栏目调整,肖杰与雨涵走得很近。但雨涵一直在等待以前的男友,所以与肖杰的感情总是若即若离。我和于小伟拍感情戏非常辛苦,每次我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时,他总是不敢对视我的眼睛,而且没几分钟就立马脸红。所以他常常被大家笑称“羞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