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与薛之谦型秀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3:47  新浪娱乐
林俊杰与薛之谦型秀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林俊杰

林俊杰与薛之谦型秀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薛之谦

林俊杰与薛之谦型秀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王家珧

林俊杰与薛之谦型秀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张小珏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20强晋级战(下)在一片爱心海洋中拉开帷幕,包括薛之谦、王啸坤、刘维、赵英俊等等型秀家族成员集体亮相,为“爱心大行动”助阵表演,而“为了爱,他说他想回来”的师洋也以“家人”的身份回到了型秀的舞台上,一首《大喜宙》让下半时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也因此而得到升华。“小天王”林俊杰则以评委兼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他鼓励式的点评、精彩的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为爱心行动不遗余力,当晚所有的短信投票收入都将捐献给淮河洪灾中受灾最严重的安徽省阜阳市,安徽阜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表灾区接受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捐赠的100万元。最终,郜晓晨、高宇、常小靖、原子鏸、高阳、王家珧、余虹婷、郑晗叶等8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

  夸郜晓晨唱得比吴克群

  尽管是名义上的晋级战,但是因为有了爱心的主题,比赛不再是全场关注的唯一重点,所有的人都在为安徽淮河流域的灾情而揪心。演出是从型秀演员慰问灾区的VCR开场的。看到画面中型秀演员水和食品送到灾民手中,在堤上唱歌慰问抗洪战士,现场的林俊杰被深深感动,他表示:“虽然我能够做的事情非常有限,但是却可以付出‘最好的爱心’希望能帮助到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第一次来到型秀舞台的林俊杰,做起评委来毫不含糊。林俊杰的点评就像他自己说的很“温柔”,对于选手始终以鼓励为主,然后只会委婉地提出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希望。

  在第二轮最后一组比赛中,郜晓晨以一曲《残废》征服了林俊杰,他沉默良久终于从口中说出“你唱得比吴克群好。”他褒奖晓晨“唱得很真挚”,让他很感动。如此评价,也不怕得罪吴克群,引起晨宝们一阵狂喜。

  林俊杰现场与薛之谦“争风吃醋”

  相较而言,林俊杰更喜欢有个性的选手。选手们第一轮演唱后,林俊杰惜字如金,基本都用“特色”肯定 了选手们的表现。

  到了第二轮要在两位美女张小珏和王家珧之间挑选一名优先晋级的时候,先是评委们来了个语无 伦次,最后林俊杰竟然还大吃薛之谦的飞醋。

  两个女生演唱完后,周瑾先来了一番不知是支持张小珏还是支持王家珧的点评,由此开始了评委们的严重 分歧。在林依轮表示了对张小珏的支持后,一直冷静的林俊杰一句“我不完全同意他的观点”脱口而出,“在这个舞台上,我只看演唱,”尽管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林俊杰也不忘鼓励王家珧:“我本身蛮喜欢王家珧的气质,这个在市场上有自己的位置的。”

  评委这番斗嘴刚平静,型秀家族成员里的纷争又四起。尽管两位女生都是薛之谦MV里的女主角,不过他却明确表示自己支持张小珏。就在其他家族成员纷纷与薛之谦持相反意见的时候,一度表示支持王家珧的丁爽改口了,“刚才薛之谦给了我一个眼色,所以我决定改为支持张小珏”,王啸坤、苟伟等人也相继叛变支持张小珏。

  争执越演越烈,只好以评委亮牌结束分歧。尽管林俊杰翻开的牌子上写的是王家珧的名字,不过他却道出 了自己另一番委屈:“我想对薛之谦讲一句话,太不够意思了,拍MV两个都选了,都不给我留一个机会。”

  赵薇情系灾区联线型秀

  在“爱”的呼唤下,许多演艺界人士也加入到了赈灾的队伍中。之前的爱心行动中,型秀评委、知名艺人谢晓东亲赴安徽灾区为武警官兵和在灾民鼓劲、打气,场面让人为之动容。而在演出现场,主持人现场联线著名演员赵薇,因为赵薇是安徽籍,在得知家乡安徽受灾时,毫不犹豫地要求加入这次爱心行动:“由于工作原因,我没能赶到抗洪第一线,感谢我型我秀为灾区人民所做一切,自己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很关注前方的灾情,心里十分着急,希望借这个机会呼吁全国的人民行动起来,帮助灾区的同胞渡过难关,支持他们重建家园。”

  据悉,当晚的所有短信收入都将捐给灾区,为救灾献出自己的爱心。SMG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联合为灾区捐款100万元。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几乎都被林俊杰的音乐带动起来。林俊杰演唱的是新专辑同名歌曲《西界》,尽管是新歌,仍然带动了歌迷大合唱,足见林俊杰的人气。

  师洋回归号召“把爱心投起来”

  “为了爱,他说他想回来。”06型秀人气冠军师洋最终还是回到了型秀的舞台上。一身花哨旗袍演出服的他看来是延续了其一贯的搞怪风格;而“搞怪之王”也丝毫没有放弃任何可以利用的机会,在现场搬来了锣鼓,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师洋还未开始表演,就要求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一起“high起来”、“闹起来”。“这件衣服是妈妈临时为我赶制的,临出门之前才缝好!”师洋说道。

  师洋刚唱起歌曲《大喜宙》,现场就像他希望的那样,被粉丝“格格”们的尖叫掀翻了。师洋也大展其搞怪功力,在地上翻滚,并展示了他的柔韧性。师洋鼓励那些喜欢他的朋友“把爱心投起来”,“一方有难,应该千万方支援,大家应该都献出自己的爱心。”师洋以其专有风格的语言和表演来鼓动粉丝们投票。在表演的最后,师洋还飒有心思地拉起了献爱心的对联和横幅“爱起来”,也再次揭示了本次爱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