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后来》杀青在即 胡可救人不幸“中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42  新浪娱乐
组图:《后来》杀青在即胡可救人不幸“中刀”

《后来》胡可替毛俊杰挡刀

组图:《后来》杀青在即胡可救人不幸“中刀”

《后来》胡可中刀特写

组图:《后来》杀青在即胡可救人不幸“中刀”

《后来》毛俊杰被劫持

  新浪娱乐讯 由张友龄执导,陈司翰(听歌,blog)胡可(blog)、耿胜、毛俊杰(blog)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自5月28号开机拍摄到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据制片方介绍,《后来》将于月底杀青。

  胡可在《后来》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蔡小梅,是一个命运多变的女孩:出身富贵、失去父母、遭人追杀、失去记忆、遭人绑架、爱情曲折……在《后来》即将杀青之际,胡可又上演了一场“救人中刀”戏。剧情是:毛俊杰饰演的孙冬珍遭一帮玩命之徒绑架到荒郊野岭,胡可饰演的蔡小梅等人前去营救。警察等人赶到,绑匪狗急跳墙,胡可替毛俊杰挡了一刀。

  据说,这场戏本来是《后来》剧组的杀青戏,因为南京今年出现“二梅”,天气说变就变,正好赶上好天气,导演张友龄决定将这场杀青戏提前拍了。这是一场压轴大戏,所有主演都聚到了一起,拍了满满一个下午、将近6个小时才圆满结束。好在天公作美,阴天,没有烈日却有凉风;此外,拍摄场景在青山绿水的度假村里,有山、有水、有野花、有羊群、还有野果……是个绝美的世外桃园。在这么美的室外桃园里工作,尽管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心情却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