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形象》热拍 解密剧中毒枭刘金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04  新浪娱乐
《国家形象》热拍解密剧中毒枭刘金山(附图)

刘金山

  新浪娱乐讯 从刘金山眯着的小眼睛和憨态可掬的笑容当中,不难得知他是一个“厚道”人。然而提起他,观众联想到的似乎总是“胖翻译官”、“胡传魁”这一类的反面形象,给人一种“小演员”的感觉。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刘金山是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的演员,曾经在《厕所》、《大江(blog)弯弯》、《天狼星》、《高加索减速记》等话剧中担当重要角色,而他在大部分影视作品中虽然默默无闻,却淋漓尽致的诠释着一个又一个小人物的命运。这些小人物无一不是贴近生活,为广大老百姓所喜闻乐见的。

  或许如古语所讲:“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些小人物的积累终于换来了《国家形象》中的大反派,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在剧中,刘金山作为四大毒枭之一,周旋在缉毒小组与吸毒者之间,不仅要与张嘉译(blog)、王海燕等人组成的缉毒小组斗智斗力,而且要与同是贩毒的其他三大毒枭互相牵制与利用,充满了挑战。目前,《国家形象》剧组正驻扎厦门,冒着酷暑,紧张的拍摄着。在剧中,人物的塑造对于他自己的演技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戏外,持续不下的高温对他的身材来说无疑也是一次更大的考验。

  这一角色究竟要花费刘金山多少心血,恐怕都要寄厚望于他那“能容天下之事”的大肚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