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剧《魔幻生死棋》孙协志唱而优则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50  新浪娱乐
魔幻剧《魔幻生死棋》孙协志唱而优则演(组图)

《魔剑生死棋》海报

魔幻剧《魔幻生死棋》孙协志唱而优则演(组图)

孙协志

魔幻剧《魔幻生死棋》孙协志唱而优则演(组图)

吕良伟

魔幻剧《魔幻生死棋》孙协志唱而优则演(组图)

孙协志

  娱乐圈里演而优则唱的很多,如周迅(听歌)陈好(听歌,blog)陈坤(听歌),唱而优则演的也不少,周杰伦陈慧琳(听歌)等,都是个中好手,而歌坛的人气组合5566(听歌)的成员孙协志,也在魔幻大剧《魔剑生死棋》里担任男主角,誓言以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台湾人气组合5566已经走红五年,在内地的歌迷中也很有口碑。已经发行专辑有《好久不见》、《First Album》、《Boyfriend挚爱》、《C’est si bon 》等,均获得不错成绩。而他们参演的电视《MVP情人》、《西街少年》、《紫禁之巅》也获得较好的收视率。而在《魔剑生死棋》中,5566组合只有孙协志参演,与大陆一线实力明星唐国强刘涛(blog)、香港实力明星吕良伟合作,这部暑期重点大剧近期将在内地各电视台推出。

  在《魔剑生死棋》,孙协志饰演任千行,武功高强还工于心计,从小与忠正憨直的燕藏锋结拜,情同手足,但为日后叱咤风云,帮助赫连霸涂渎武林,却因为自己喜爱的女人与燕藏锋情缘正浓,情场失利的他对燕藏锋步步紧逼,在激情与幻灭之间度尽浮生……孙协志对剧中任千行的角色定位深有体会,表演起来也是全情投入,把英雄内心的矛盾演绎得恰到好处。

  《魔剑生死棋》除了孙协志、唐国强、刘涛、吕良伟之外,还囊括了国内红星邵兵(听歌)刘威戴娇倩(blog)和杜志国。出全明星阵容之外,该剧还由《风云雄霸天下》原幕后班底打造,使武侠与魔幻相辅相成,增加了可看性和娱乐性。在谈到《魔剑生死棋》时,孙协志通过网站真情表白:“许久未见新作的我,必定使出浑身解数及生命来拍这部新戏,希望可以成为协志的的新代表作,也希望可以让更多华人感受到协志的拼劲及努力!”

  《魔剑生死棋》讲述至尊盟的盟主官御天欲称霸天下,决心揭开五百年前埋藏于映镜湖底的生死棋局宝藏秘密。任千行乃官御天麾下精英,他在奉命寻找棋局的钥匙凌霜剑时巧遇结义兄弟燕藏锋。千行对食神刘依依爱得疯狂,可无奈刘依依早对燕藏锋情有独钟,绝望的千行野心狂妄,意欲称霸天下……燕藏锋心仪海鲨宫宫主赫连霸的义女拜玉儿,怎奈他们之间却隔着杀母之恨的障碍。因缘巧合,女扮男装的铸剑城少主剑雄救起了因重创而失去记忆的燕藏锋,剑雄忍着刻骨的相思,迟迟未向藏锋展露她女儿的容颜……任千行失去理智。他强逼燕藏锋决战生死棋,就在藏锋使尽全身气力也无法抵抗千行的千钧一发之刻,箭神后裔箭隐惊现战场,破了凌霜剑,最终结束了这场浩劫,令江湖浩劫的宝藏也永远地沉埋在了镜映湖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