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感剧《后来》杀青 毛俊杰再次被绑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情感剧《后来》杀青毛俊杰再次被绑架(组图)

《后来》中毛俊杰的造型

情感剧《后来》杀青毛俊杰再次被绑架(组图)

毛俊杰被绑架

情感剧《后来》杀青毛俊杰再次被绑架(组图)

《后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情感剧《后来》(blog)在南京杀青,从开机到关机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剧组拍摄工作一切顺利。原本计划作为压轴大戏的一场绑架戏由于天气等原因已经比原定计划提前拍摄完毕,现剧组的全部拍摄工作已经结束。主演毛俊杰(blog)是这场绑架戏的主角,此次她已经是第二次被歹徒绑架。

  再次遭遇绑架,与前一次的绑架有所不同,第一次绑架是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因胡可(blog)扮演的蔡晓梅跟在身边而一同被绑架,陈司翰(听歌,blog)、耿胜前来相救,第二次遭遇绑架,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一人被绑架,而胡可扮演的蔡晓梅则因前来搭救“孙冬珍”被歹徒慌乱之中刺伤。

  毛俊杰透露自己是在《后来》中首次尝试遭遇“绑架”,她笑称这也是她第一次这么“幸运”地竟然会再次被“绑架”。刚刚结束拍摄的毛俊杰不顾辛苦,利用等待关机大餐的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了自己的第二次绑架戏以及对拍摄了两个月的《后来》关机的感触。对该剧的所有工作人员,毛俊杰也用自己的方式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目前,该剧已经杀青,毛俊杰在剧中扮演“坏女孩”,向自己的演技再次发起挑战,非常值得期待。该剧导演张友龄执导,毛俊杰主演的另一部煽情剧《非亲兄弟》现正在南京、上海等地播出,广大观众可以先在《非亲兄弟》里欣赏到毛俊杰扮演的单纯农村女孩“玉凤”,一个因受到刺激而患上青春期精神分裂症的可怜女孩。与《后来》时尚唯美的都市风格迥然不同的《非亲兄弟》充满乡土的质朴感,虽然两剧的外在有很大差异,但是在催泪功效上将会来个大PK,相信《后来》播出时必定会再次掀起收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