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情人》杀青 刘芸难忘卡通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06  新浪娱乐
《巧克力情人》杀青刘芸难忘卡通时代(组图)

刘芸不断成长

《巧克力情人》杀青刘芸难忘卡通时代(组图)

刘芸入戏

《巧克力情人》杀青刘芸难忘卡通时代(组图)

刘芸演绎女人蜕变

  新浪娱乐讯 气质美女刘芸(blog)最新力作《巧克力情人》在蓉城结束数月以来的拍摄工作,于日前杀青。刘芸也将飞回北京,继续开展接下来的日程,马不停蹄,努力工作。

  与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的这一次亲密合作,令刘芸最感难忘的就是其敬业精神,剧组里大大小小的任何事物都亲力亲为,甚至还会帮她设计造型,挑选服装。刘芸透露,《巧克力情人》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导演霍耀良把“卡通”做到了极致,剧情卡通,人物卡通,尤其是造型,导演要求每一场戏都要换一套衣服。她说:“最可爱的就是导演,他还会把自己的头发也染成巧克力的颜色,台词很好玩,大家说话也很卡通,真的很难忘那段时光。”

  而说到自己的角色在后半段的转型,刘芸说自己非常喜欢剧本中设计的黎丽这个角色,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到智慧女强人的转变,是她觉得最难演的部分。而最终能够完成这样一个她心目中的完美女人,自己感觉也很骄傲,希望大家也都能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