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顺利杀青 导演张友龄请吃关机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后来》顺利杀青导演张友龄请吃关机饭(组图)

导演张友龄致辞

《后来》顺利杀青导演张友龄请吃关机饭(组图)

关机饭现场

《后来》顺利杀青导演张友龄请吃关机饭(组图)

主演郭凯敏 贾雨岚与导演张友龄

  新浪娱乐讯 内地著名导演张友龄的最新力作《后来》(blog)已经于7月24号悄然在南京顺利杀青。当日下午,《后来》剧组现场举行了关机仪式,并于当晚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的春盛鱼府大摆关机宴席,导演张友龄,主演陈司翰(听歌,blog)胡可(blog)、耿胜、毛俊杰(blog)郭凯敏、贾雨岚、孙维民、钱漪等,以及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参加了这次关机盛宴。

  电视剧《后来》自5月28号开机到7月24号关机,历时近两个月,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杀青当晚,导演张友龄大摆宴席,在南京经济开发区的春盛鱼府请《后来》所有演职人员吃关机饭。宴会上,导演张友龄:“非常感谢在坐的各位两个月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们一起经历过风雨,也必将见到彩虹”,并预计“2008《后来》收视一路飘红”。宴会持续两个多小时,陈司翰、胡可等主演明星也脱去了明星的外衣,沉浸在《后来》剧组这个大家庭的欢乐之中。

  《后来》剧组的所有车队已于昨晚顺利抵达北京,自此《后来》剧正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而该剧女主角胡可,在剧中渔家女形象再助人气一路高涨,片约不断,并于杀青次日留守南京、转战别的剧组筹备新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