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称《后来》让他收获好友最快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31  新浪娱乐
毛俊杰:称《后来》让他收获好友最快乐(组图)

毛俊杰《后来》剧照

毛俊杰:称《后来》让他收获好友最快乐(组图)

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称《后来》让他收获好友最快乐(组图)

毛俊杰与陈司翰胡可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毛俊杰(blog)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她刚刚拍摄完成的都市情感剧《后来》,她表示自己这次在南京拍戏,收获颇丰,除了演技得到了更多的锤炼,最大的收获便是结交了一大群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在剧组度过的日子令她感到非常愉快,而且搭档陈司翰(听歌,blog)胡可(blog)等也都表示深有同感。

  拍戏工作的时间不固定,有的时候深夜才收工,但是据毛俊杰透露每天无论几点钟收工,大家都要小聚一把,哪怕是在门口的大排挡吃上一顿,他们都会一起分享。拍戏期间,大家的业余生活也是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剧组里的年轻演员们经常在不拍戏的时候一起打球。他们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做“后来小分队”。这支小分队天气好的时候就在室外活动,打羽毛球,下雨或者晚上就在室内打

乒乓球。每天工作之余的活动渐渐成了剧组每个人的习惯,只要一有时间他们就会活跃在运动场上,有时候人能够聚得很齐,人太多了大家只好轮流上场。单打、双打、混双打,花样还真是不少,就是这样的日积月累令大家的相处非常愉快。

  带着这份快乐的情绪,以及对彼此的默契感觉,演戏的时候也更加顺手,毫无顾忌地全情投入。毛俊杰在讲到这些开心的回忆时笑声非常爽朗,就像一个邻居家可爱的小女孩,天真而活泼。她在《后来》中与陈司翰和胡可的对手戏最多,她认为大家演得都很到位,每一个角色出来之后大家都很认可,就像剧本里写的那样,一颦一笑很对味。剧中毛俊杰饰演的“孙冬珍”是个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而她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让人恨又不免有些怜。陈司翰感叹毛俊杰表演的角色跟生活中的她本人反差太大了,完全是两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