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梅《女儿》剧北京热播 实力派再添新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54  新浪娱乐
杨梅《女儿》剧北京热播实力派再添新人(组图)

杨梅海边嬉戏

杨梅《女儿》剧北京热播实力派再添新人(组图)

杨梅获第8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杨梅《女儿》剧北京热播实力派再添新人(组图)

杨梅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胜利执导、演员岳红、杨梅(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在BTV-4播出以来,赢得观众的广泛好评。他们用“真实,贴近生活,好看”来评价它,更有一些中年观众称这是他们近年来“看过的最优秀,最感人的电视剧之一”。

  这不得不令我们思考,在动辄宣扬“大投资、大制作”,言必称“视觉盛宴”的今天,一部小制作电视剧赢得这么高的评价,为什么?

  现今的人们被纷繁的生活,飞速发展的经济占据了双眼和心灵,而往往忘记了去关心自己内心深处。《女儿》一剧讲述了一个社会底层家庭母女之间从互相依靠到互相敌视到最后相互体谅扶持的亲情故事。剧中,没有艳丽的包装,没有华美的场景,没有离奇的剧情,没有搞笑的噱头,它有的只是简单,朴素、真挚的情感。就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可以脱去一切繁杂,直指我们的心灵深处……当片尾悠扬纯净的和声《牧歌》响起,我们仿佛回到了从前,回到了记忆深处的快乐童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主人公霍欣然的扮演者杨梅。在时下女演员纷纷追求美艳,华丽,讲求视觉冲击的今天,她以清新淡雅的妆容,真挚不造作的表演,独树一帜。让人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眼前一亮。而她独特的气质与风格,也成为本片赢得高收视率的重要因素。加之杨梅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关中往事》及获得第8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电影《大东巴的女儿》中的精彩表现,我们看到,演艺圈中又多了一位演技派的实力新人。

  视频:《女儿,我该怎么爱你》感人片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