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张嘉译献上新版李向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张嘉译献上新版李向阳(组图)

张嘉译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张嘉译献上新版李向阳(组图)

张嘉译手拿双枪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张嘉译献上新版李向阳(组图)

张嘉译饰演的李向阳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红色经典剧翻拍热兴起,各种的评论也褒贬不一.眼下,又一部,根据《平原游击队》改编的《双枪李向阳》跃上安徽卫视的银屏,而且是在八一建军时期,也就算是对我们军人的一份献礼了。而这次,扮演这位抗日英雄李向阳的,就是张嘉译(blog)

  经典,对于大多数来说意味着不可复制,更意味着不可超越,所以每次当有人挑起“翻拍”大旗的时候,总会引来人们挑剔又质疑的目光。近日,又一部经典红色电影《平原游击队》改编的电视剧《双枪李向阳》登陆地方卫视。一向在荧幕上以儒雅、沉稳形象示人的张嘉译出人意料的出演了这个带有草莽气息的传奇英雄。

  从挑战经典的那一刻起,张嘉译就做好了承受非议的准备。“李向阳这样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想到郭振清老师那张刀削似的清峻的脸庞、如炬的眼神、坚毅的目光。”

  面对观众的挑剔,张嘉译的心态却非常平和,他说:“观众越是挑剔,说明他们越是关心这个戏,关注我的表演。我不惧怕挑剔,挑剔是我进步的动力。”此次的《双枪李向阳》,对他来说,亦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李向阳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一个传奇英雄.他带领游击队打击日本鬼子的事迹,几乎是无人不知的.前,有郭振清版本的珠玉在前.后,又有观众放言说是"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李向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