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女将》美女如云 女主角万里挑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46  新浪娱乐
《网球女将》美女如云女主角万里挑一(组图)

《网球女将》美女如云

《网球女将》美女如云女主角万里挑一(组图)

女主角万里挑一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投资的中国首部奥运励志剧《网球女将》,日前,已经进入到片中演员的选拔最后阶段。制片方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深入全国各大影视及体育高校,进行选拔工作。由于奥运会即将到来,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短短两天时间内,数百名期望成为这部电视剧主角的大学生们及专业演员参加了选拔。

  《网球女将》日前,在北京网球管理中心网球比赛场馆展开了首轮选秀活动。由此也拉开了这部电视剧男女主角全国性征集选秀的序幕。如今确定的《网球女将》剧本,就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层层选拔,从数十部原创文学中确定的。

  由于参加选拔的选手一部分不是专业演员,因此,选手们展示才艺的过程也与专业演员们有很大出入。在才艺展示过程中,他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而评委也正是从这种自然的状态下,寻求他们的表演天赋。

  因剧情需要,为寻到更适合本剧的主演,主办方特意为部分演员分组编排了橄榄球对抗赛,以考察演员的动作协调性和快速反应 。(附赛场照片)

  但是这样一个选拔机制,从全国上万名选手中海选出几位主角,竞争的残酷性自然是不言而喻。好在对此,参加选拔的选手们都抱定了淡然的心态。只当是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