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案六组》央视播出 高榕在里饰演白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33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央视播出高榕在里饰演白羚(组图)

高蓉

《重案六组》央视播出高榕在里饰演白羚(组图)

造型照

《重案六组》央视播出高榕在里饰演白羚(组图)

重案6组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典的电视剧总是值得观众一遍遍回味。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重案六组》近日又重新登陆央视荧屏,在中央一套的“星夜剧场”和中央八套的上午时段同时播出。除此之外,中央教育台和各大卫视台也纷纷重播,重新掀起了一股《重案六组》的热潮。

  在枪林弹雨的衬托中,女性角色总是特别受青睐。剧中的小警花——白羚,相信当时赢得了很多人的好感。而她的扮演者——高榕(听歌),如今已经成为了多部大剧中的女一号,并且发单曲、演话剧,迅速地向着影、视、歌等多栖领域发展。

  对于这个刚刚大学毕业时接拍的角色,高榕也很钟爱,正是白羚,让她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至今还追随着她的每部戏辗转各地。她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心地说起和影迷的趣事:“《重案六组》刚刚开始热播的时候,好多小孩子特别喜欢白羚,可能是她身上有种活泼的、亲切的姐姐的味道吧。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我的电话号码,就给我打电话,说非常非常想见见白羚姐姐,约我在肯德基见面。我还真就去了,然后特开心地请他们吃东西,挺有意思的。”

  如今的高榕,已经摆脱了“荧屏四大警花”的定位,越来越多地尝试不同角色、突破自我。各地区热播的《徽州女人》中,她饰演自我而坚强的程嘉怡;上海刚刚播出完的《情锁》中她变身富有而善良的大小姐江萍;刚刚拍摄完的历史大剧《南越王》中她又与吕良伟一起演绎了一段爱恨情仇。同时,主演话剧《大上海屋檐下》在上海引发热潮,刚刚录制完的单曲《goodbye my daling》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也迅速攀高。

  从荧屏警花到古装玉女到舞台花旦再到优雅情歌,高榕的每一个华丽转身都会让人看到她的另一面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