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月底杀青 陆毅获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8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月底杀青陆毅获好评(组图)

陆毅

《夜幕下的哈尔滨》月底杀青陆毅获好评(组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

  新浪娱乐讯 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于本月底杀青。这部由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汇集了当年因为偶像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而走红的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许还幻(blog),可谓“赵家班”北上重逢。在剧中,陆毅扮演王一民,李小冉扮演卢秋影,许还幻扮演柳絮飞,,三人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的故事。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陆毅与许还幻有过一段感情对手戏,但这次在《夜幕下的哈尔滨》里两人却只有友谊没有爱情,而陆毅与李小冉在剧中却有一段朦胧的感情。相熟的朋友聚到一起,即使拍戏辛苦,大家也十分开心。空余时间大家还评出剧组里最体贴奖。得主是绝对的男一号,陆毅!有一场戏是王一民与柳絮飞接头,无线麦克风要绑在许还幻的腿上,但她穿的是裙子很不方便,但现场却没有更衣室可以用。陆毅发现后就背对着她,把长衫搭到许还幻的身上帮忙遮挡,让人很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