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求学期间,我曾经很自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曹曦文:求学期间,我曾经很自卑(组图)

“岩女郎”曹曦文

曹曦文:求学期间,我曾经很自卑(组图)

求学期间 曹曦文曾经很自卑

  新浪娱乐讯 “岩女郎”曹曦文(blog)在为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时,和笔者聊天意外透漏自己曾经数理化不及格,不禁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异于这个女孩的坦白和直率。

  在照片的拍摄过程中,曹曦文一会儿把玩着工作人员准备的漂亮耳环,一会儿又嘟嘟嘴、吐吐舌头,还主动充当起解说员,怡然自得地为大家讲解起拍摄的场地以及自己的服装造型;一改荧幕上的清纯和乖巧,显露出一派小女孩的可爱和娇憨;让人恍然记起,这个已有些资历的女演员其实骨子里还是个大孩子。

  当谈起是怎样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曦文有些羞涩的自嘲说“因为我的数理化不及格”。原来,曹曦文的父亲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他一直希望女儿能够安安份份的念书,顺顺利利的考上大学,然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在文科方面游刃有余的曦文却在“数理化”上吃尽了苦头。无论用什么样的办法,却始终无法激起她对数理化的兴趣;几年下来,成绩不见长进,反倒得了“数理化恐惧症”,甚至一度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时至今日,提起这事儿,曹曦文还是心有余悸,冷汗直冒。于是,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的她彻底的放弃了数理化,可正是这狠心的一“舍”却造就了荧屏上的一位知性美女,而观众也才有幸欣赏到坚强内秀的“三伏”、善良乐观的“朱秀玲”、以及她所塑造的其他讨人喜欢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