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热播 观众不满结局为胡宇崴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43  新浪娱乐
《武十郎》热播观众不满结局为胡宇崴不平(图)

胡宇崴

《武十郎》热播观众不满结局为胡宇崴不平(图)

胡宇崴剧照

《武十郎》热播观众不满结局为胡宇崴不平(图)

胡宇崴骑着车

《武十郎》热播观众不满结局为胡宇崴不平(图)

胡宇崴手里端着饭

  新浪娱乐讯 功夫喜剧《武十郎》近期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如火如荼的播出,收视率不断打破纪录。在《武十郎》中饰演情痴兼路痴“雷声大”一角的胡宇崴(blog),人气也随着剧集的热播而愈来愈旺。

  观众朋友们喜爱“雷声大”,因为他清新阳光、武功高强,且用情专一。而雷声大这个角色跟现实生活中的胡宇崴本人也十分相似,因此胡宇崴演起来倒也得心应手,十分投入。只是对于《武十郎》的结局,大家看到雷声大无法与十郎配成一对,十郎最终没有选择雷声大,而大感遗憾,纷纷替胡宇崴抱不平。有网友纷纷留言,要求开拍《武十郎》续集,还雷声大一个公道!胡宇崴看到大家对《武十郎》这部戏的热爱,以及对“雷声大”的支持,非常开心,他表示日后会再接再励,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影迷粉丝。

  近日,在台湾八大电视台举办的《终极一家》记者会上,胡宇崴因友情客串剧中“神行者”一角,受邀为该剧站台助威。由于时值台湾父亲节,当记者问到相关问题,胡宇崴谈到自己因为来台湾工作的关系,已经三年没见到父亲了。让现场记者跟影迷惊叹不已!他更是难得谈到,这三年中,父亲刚好生了一场大病——肠癌,而那时他正准备到内地拍摄《屋顶上的绿宝石》。胡宇崴很担心父亲,但由于有工作在身,只能强忍心情闷头背剧本。公司老板得知情况,连机票都给他准备好了,可是宇崴的父亲却坚持不要他回去,反而要他好好努力,不愿意自己的病情影响了儿子的第一部戏。因为这样的鼓励,胡宇崴忍住了自己想家的心情,勉励自己要努力工作,早日交出漂亮的成绩单给父亲,父子俩也因为这场病更懂得对彼此说爱。台下的影迷粉丝听到这一席话,都当场表示要永远支持胡宇崴!胡宇崴说,最开心的是,爸爸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还恢复以前忙碌工作的模样。

  目前,胡宇崴刚拍完青春偶像剧《公主小妹》,并忙着为《终极一家》作宣传,所以无法参加部分《武十郎》的宣传活动与喜爱他的观众朋友见面,但是“雷声大”这个角色能让观众喜爱,他心里不仅开心,还有满满的感激。胡宇崴表示,每次看到影迷在网络上的留言,他都好感动,只要档期允许,他都会尽可能参加《武十郎》的宣传活动,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功夫喜剧《武十郎》继江苏、安徽、广西等地播出创高收视之后,八月份即将在四川、内蒙古、重庆等地陆续播出,必将在全国各地继续形成一股热浪,袭卷整个暑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