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江国谈《绣娘兰馨》:最对不起翁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林江国谈《绣娘兰馨》:最对不起翁虹(组图)

《绣娘兰馨》

林江国谈《绣娘兰馨》:最对不起翁虹(组图)

《绣娘兰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绣娘兰馨》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这出讲述江南刺绣大家族故事的电视剧,因为横跨清末民初的大时代背景,除了刺绣外,还有许多丰富的人物和情节,例如由青年演员林江国饰演的革命份子“沈涛”,便在这出戏里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不过在这出戏里沈涛更吸引观众眼球的是,只爱国家不爱美人的他,却获得了三个女人为他付出无悔的爱。

  林江国过去曾演过《杨门虎将》《秦王李世民》《新昨夜星辰》等知名电视剧,擅长诠释正派、侠气型的人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刁蛮公主》里那个对刁蛮妹妹呵护备至的哥哥司徒剑南。这次在《绣娘兰馨》里,林江国再一次饰演值得依赖的好哥哥;妹妹兰馨虽然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却始终包容、支持身为“乱党”的哥哥。在片场,秦岚(blog)和林江国感情好得犹如亲兄妹,或者更贴切地说两人更像一对好哥们。

  除了自己的妹妹,沈涛革命份子的身份并没有吓跑其它女孩,反而成为留洋的嘉林格格爱上他的吸引力,让她即使触犯大清律法惹来杀身之祸也在所不惜。在林江国眼中,嘉林格格是沈涛最对不起的一个女人,而翁虹(blog)是演艺经历丰富的前辈,能与翁虹演对手戏是件很荣幸的事,不过让翁虹演单恋自己的角色,让林江国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而最令沈涛措手不及的是丁潇潇(blog)的存在。她原本只是妹妹兰馨的好友,随着她经常出入家中,渐渐地沈涛心上有了潇潇的位置。他能隐约感觉潇潇对自己的在意,却始终不明白为何潇潇总是拒绝自己?两人为何一直无法在一起?林江国自认与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的姜鸿对戏是最有默契的。两人被大家戏称为“最佳荧屏怨侣”,预告了这出戏里两人又一段坎坷的爱情。

  能在一出戏里与这么多女演员对戏,是否艳福不浅?林江国说,能与秦岚、翁虹及姜鸿等演技派女演员演出对手戏,是个难得而应该珍惜的机会,因此在拍这出戏时他一直告诉自己,不能表现不好拖累对方,根本没心思去想这些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