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不用配音 亲自为《浣花》“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27  新浪娱乐
乔振宇不用配音亲自为《浣花》“献声”(组图)

乔振宇

乔振宇不用配音亲自为《浣花》“献声”(组图)

乔振宇英气十足

  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blog)》目前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后期制作,这部古装武侠大剧由于云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乔振宇(blog)谢霆锋(听歌)伊能静(听歌,blog)、阿娇、谭耀文(blog)等倾情加盟,而备受关注。又因为老版《浣花》是张国荣(听歌)的经典代表作,这就使得该剧更加让观众期待。

  内地新生代小生乔振宇此次在《浣花洗剑录》中扮演男一号方宝玉,也是张国荣曾经饰演过的角色,他与谢霆锋扮演的山野(听歌)大藏是失散的亲兄弟。剧中方宝玉为了打败杀死自己爷爷的东洋武士山野大藏,踏上了一段曲折的习武之路,而山野大藏也为了寻找宝剑步入血雨腥风的江湖,并邂逅了阿娇饰演的珠儿,最终方宝玉与山野大藏发现两人竟是亲兄弟,并联手除掉了为祸武林的败类。

  由于该剧有香港演员说粤语,内地演员说普通话所以没有办法做同期收音,只能后期配音。本来导演找到了专业的配音演员来给乔振宇配音,但是乔振宇希望自己能够亲自配音。试了两段以后,导演也感觉乔振宇的配音更有感染力,所以又特意配合乔振宇的档期,重新安排配音时间。而乔振宇也表示,看着自己的表演,就能想起当时的拍摄的情景,更能体会人物的情感,声音也就更贴切。

  这几天乔振宇白天为《浣花》配音,晚上则要赶回剧组拍摄电影《烟花恋人》,时间非常紧。但这次是他第一次为整部戏配音,所以格外用心,为求效果更好,他还是宁愿少休息一会儿,也要多配几遍,找到最好的那个。导演对乔振宇的表现非常满意,并透露,下一部还有意请乔振宇饰演男一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