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老戏骨”《东方霸主》重振雄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
四大“老戏骨”《东方霸主》重振雄风(组图)

罗家英

四大“老戏骨”《东方霸主》重振雄风(组图)

魏宗万

四大“老戏骨”《东方霸主》重振雄风(组图)

午马

四大“老戏骨”《东方霸主》重振雄风(组图)

许还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摄制的三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目前已进入发行阶段,该剧力邀著名演员午马、罗家英(blog)、许还山、魏宗万“四大老戏骨”加盟,着实为该片增色不少,他们擅长饰演看起来城府极深的角色,如老忠仆、老院长、老帮主、老团长等,堪称这类角色的楷模,虽然他们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却是影片的中流砥柱、是影片的钢铁脊梁。

  “老戏骨”是专门用来形容那些妇孺皆知演技备受肯定的老演员。“四大老戏骨”中,当银髯飘摆的午马和数鹤发童颜的罗家英给人印象深刻。

  午马

  曾出演过上百部电影的著名演员午马堪称骨灰级的“老戏骨”,他给不同人物的表演是不同的风格,但都透着可爱的

幽默

  几乎见证了港台电影发展史的午马却笑言自己是“电影老兵,电视新兵”。

  在《东方霸主》中,他饰演的青龙帮老帮主关振南的贴身忠仆,为人耿直但脾气火暴,一直对老帮主的死耿耿于怀,以至后来被人利用并杀害。

  罗家英

  “老戏骨”罗家英其实不老,他什么都能演,耿直的、粗鲁的、滑稽的、慈祥的、莫几的、流着坏水儿的……

  尤其在80后影迷的记忆中,1995年上映的《大话西游》当数经典影片中的经典,而剧中扮演罗里罗嗦、喋喋不休的唐僧,给影迷们留下不少脍炙人口的精彩对白。

  在剧中,罗家英扮演了一位兄弟会成员,平日里以一位孤儿院“马院长”的身份从事革命工作,在与日本间谍组织正面交锋的时候,也面无畏色,大义凛然。

    许还山

  这是一位老当益壮的“老戏骨”,让人崇敬的“老戏骨”,从艺40年来为影视界作出许多贡献,曾获新时期十年电影奖男演员荣誉奖、中国电影表演学会首届学会奖、金鸡奖等荣誉。截止目前,已演戏60部,正面人物占多数,反面人物也有,如《大决战》中的国民党将领黄伯韬。

  在《东方霸主》中,许还山扮演青龙帮帮主,他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兄弟会的革命活动,曾协助兄弟会从日本人手中夺回财宝并为之献身。

    魏宗万

  这位老伯伯的戏中形象透着小聪明、热心肠,是电视剧中好人的典范,给观众印象深刻。在抗日喜剧片《举起手来》、《巧奔妙逃》饰演抗日志士的魏宗万,以喜剧的方式来抗日,不得不说是一种大胆尝试,一种成功的创新。

  在剧中,他扮演的“赵老大”在狡猾世故的面具下,却隐藏着善良和天生的乐观,也正是他能让场面爆笑连连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