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型秀15进13--王思思《讨厌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18  新浪娱乐
图文:型秀15进13--王思思《讨厌红楼梦》

王思思《讨厌红楼梦》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晚19:30,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开始了新一轮的晋级战。在本场15进13中,创作才女戴薇在最后与氧气美女张小珏的对决中落败,实力组的尹姝贻败在了好友王思思(听歌)(blog)手下,实力组再失两员大将。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陈耀川(听歌)为了OP组合产生“口舌之争”,林依轮挺身而出为OP,几次将陈耀川要辩解的话压了下去,大力为OP撑场。而评委席上的新成员,王菲(听歌)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blog)的到来令人期待,但是说到点评,张亚东却玩起了谦虚,先是在点评常小婧时表示没有听过原唱,也没有听过她唱歌,无法比较;再后来在OP表演过后,他则表示:“我今天刚来,第一次听他们唱歌,我怕点评的不客观!”明晚,我型我秀将上演13进10的大战,全国10强阵容如何排列悬念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