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瑾叹短信投票弄人 称郜晓晨是女性杀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3:48  新浪娱乐
周瑾叹短信投票弄人称郜晓晨是女性杀手(组图)

周瑾称郜晓晨是姐姐杀手

周瑾叹短信投票弄人称郜晓晨是女性杀手(组图)

周瑾叹短信弄人

  新浪娱乐讯 在我型我秀10强晋级赛上,评委周瑾的精彩点评成为看点之一。在型秀赛场上,周瑾的发言素以大胆、犀利见长,观众对她的点评褒贬不一,本场比赛,周瑾继续她犀利的、又不失感性的风格。郑晗叶淘汰后,评委周瑾这样鼓励她:“叶子你离开不是你的遗憾,而是我型我秀的遗憾,我始终觉得型秀从去年到今年应当留下会唱歌的人,可惜今年是短信决定去留,如果评委可亮灯决定你们的去留,我会为你亮灯,如果你出唱片 我会买,歌是唱给知音听的,可能你喜欢的人睡的太早!”言语中透着对观众短信投票无奈。而在点评郜晓晨时,周瑾则表示:“对你的唱歌不评,你是100%的偶像,之前评委所你眼睛里没欲望,那是因为你很单纯、简单。你的长处是30岁以前小女生对你的遐想,30岁以后的,比如我这个年龄的姐姐甚至是和少奶会对你有母爱,大家不要笑,作为偶像型的男歌手重要的一点,大家不要笑,这点非常重要,站在这个舞台上不意味着就要拿冠军,对你来说这是成长的经历,当艺人要走很长的路,我看好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