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 意外受伤已无大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2:34  新浪娱乐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意外受伤已无大碍(组图)

徐若瑄《恋爱兵法》中剧照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意外受伤已无大碍(组图)

徐若瑄骑摩托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中韩两国合拍的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恋爱兵法》,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出演女一号孙雨萱的徐若瑄(听歌,blog),因拍戏意外受伤,引来外界众多猜测。

  记者立即致电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进行采访,经内部人士告知,徐若瑄前几日在上海《恋爱兵法》剧组,由于拍戏时不小心受到意外伤害,导致颈椎受伤。徐若瑄立即返回台湾,进行全身检查;结果得知,伤势不重,并未影响其他,目前,徐若瑄身体已康复,近日,已经回到剧组正常拍戏。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表示,感谢徐若瑄所有影迷及媒体的关心,但是,希望有关媒体能够查清事实再进行报道,一方面,尊重艺人的个人利益及公众形象,另一方面不有失新闻的公正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