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让曹曦文从清纯到妩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让曹曦文从清纯到妩媚(组图)

《聊斋奇女子》海报

《聊斋奇女子》让曹曦文从清纯到妩媚(组图)

剧照

《聊斋奇女子》让曹曦文从清纯到妩媚(组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连续剧《聊斋奇女子》正如火如荼地在各大电视台热映,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国立监制,两岸三地多位偶像演员出演。与老版《聊斋》相似,新版是从原著431篇故事中精心挑选了四位遭遇特殊的年轻女子串成系列剧,用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刻画伟大的爱情和美好的情操。在其中一个故事里,我们惊奇地发现了“岩女郎”曹曦文(blog)的身影。曹曦文再次现身银幕的新形象一改往日清爽、靓丽、知性的形象,出演了一个妖媚的“狐狸精”,剧中她更是为了爱露出自己的“狐狸尾巴”,成了为爱献身的“狐仙”。

  此次,曹曦文饰演一个为爱死去活来的“狐狸精”,为了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收起自己的“狐狸尾巴”下凡到人间,与陈晓东(听歌,blog)饰演的男子发生了一段至死不渝的忠贞爱情。

  《聊斋奇女子》对曹曦文来说,是一个全新挑战,经常出演现代剧的她,为了能将“狐狸精”演好,可以是做足了功课,将老版《聊斋》找出来反复看了好多次,曹曦文表示,剧中她不但要跟他深情款款地对台词,还要努力隐藏自己的狐狸尾巴而与陈晓东这位人间男子相爱,最后不慎原形毕露,还引来了祸患。”她更是坦言:“爱情故事本身总是让自己倍加感动,不过现实生活中,这样倾情付出实属难得,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遇到让自己甘心付出的‘人间男子’。” 对于颠覆形象出演狐狸精,会不会担心自己的清纯甜美形象被破坏,曹曦文更是笑着表示并不担心。

  “当今社会,狐狸精有时候是一个褒义词呢,通常古代爱情故事里的狐狸精都是貌美如花,贤惠温柔,心地善良不害人的女子,所以偶然当当狐狸精也没有什么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