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晚提出新主题“盛世中国、和谐社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34  新浪娱乐
08春晚提出新主题“盛世中国、和谐社会”(图)

导演张晓海(资料图片)

08春晚提出新主题“盛世中国、和谐社会”(图)

导演陈临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上午,央视正式宣布08年春节晚会总导演人选已得到广电总局批复,确认由央视文艺部主任张晓海副主任陈临春担当。他们为晚会设计的方案主题为“盛世中国、和谐社会”。

  张晓海和陈临春策划方案当中加入了很多民俗的内容,大大突出了年味儿和联欢的特点,从众多策划方案中脱颖而出。当天中午,张晓海和陈临春做客央视《综艺快报》时表示:“我们能够成为08春晚总导演感到光荣、充满信心,同时压力也很大。我们有信心和全国的艺术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台精彩的春晚。我们俩是多年的搭档,我们从一名普通的春晚观众到参与者再到参与者,这次是站在新的起点。多做少说吧,让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和作品进入08春晚。”

  此前,张晓海曾三次执导春节联欢晚会 (1989、1996、2000),影响广泛。曾执导央视名牌栏目《综艺大观》,并多次执导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其中,《黄河魂》、《1997音乐会》等节目多次获得电视文艺“星光奖”一等奖和特别奖。陈临春也对执导大型晚会有极富经验和实力,曾执导第六届青铜文化节大型文艺演出和西湖博览会《人间天堂》开幕式文艺晚会等众多大型晚会,对歌舞类节目尤其擅长,在业界有口皆碑。曾参与1999年、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