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牵手金正勋 演绎大明星爱恨纠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22  新浪娱乐
陈紫函牵手金正勋演绎大明星爱恨纠葛(组图)

陈紫函与金正勋

陈紫函牵手金正勋演绎大明星爱恨纠葛(组图)

两人的爱恨纠葛

陈紫函牵手金正勋演绎大明星爱恨纠葛(组图)

陈紫函扮演的“欧阳明明”

陈紫函牵手金正勋演绎大明星爱恨纠葛(组图)

陈紫函回复时尚本色

  新浪娱乐讯 被大家奉为“古典美人”的陈紫函(blog)近期出演了一部时代感极强、超时尚的爱情电视剧《恋爱兵法》,剧中陈紫函大秀华服,与韩国俊男金正勋、本土魅力小生袁文康(blog)共同携手,演绎了一段发生在繁华大都市中的大明星与贵公子之恋。

  在《恋爱兵法》里,陈紫函饰演了受大群粉丝追捧的大歌星欧阳(blog)明明,骄傲而又独立,才华横溢,世人所艳羡的财富、美貌…一切她都拥有。而这样的大明星与贵公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当然也是轰轰烈烈、浪漫至极的。

  曾经在备受欢迎韩剧《宫》中有精彩演出的金正勋此次一改“律王子”忧郁形象,扮演了一个开朗乐观的韩国贵公子,为了心中的爱欧阳明明千里迢迢追到中国来。而娇蛮公主欧阳明明的傲慢与偏见,却最终让她为爱情付出了代价。

  想要了解爱情的真谛,想要成为一个爱情专家,陈紫函与金正勋共同打造的这部浪漫温情剧《恋爱兵法》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部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