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反响不俗 陈紫函乐得合不拢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2:02  新浪娱乐
《雪在烧》反响不俗陈紫函乐得合不拢嘴(组图)

陈紫函

《雪在烧》反响不俗陈紫函乐得合不拢嘴(组图)

剧中姐姐欲开车撞向妹妹

  新浪娱乐讯 三十二集家庭伦理悲情剧《雪在烧》目前正在全国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观众反映极为强烈,作为主演之一的陈紫函(blog)为此开心不已。这一喜人的结果正好呼应之前陈紫函说出的“豪言壮语”。在该剧即将在上海播出之时,陈紫函、吕一(blog)等一行来到上海为宣传造势,当时被记者追问对于收视是否有信心时,陈紫函放出豪言壮语:“当时拍摄完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了。而且有如此只好的制作班底,我相信收视一定不错,真的很好看,其实收视高是对演员最大的肯定。”

  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反派,剧中陈紫函饰演姐姐罗柔,为了得到财产及心爱的男人,狠心对自己的妹妹罗一下毒手。而妹妹善良的像个天使,对姐姐始终包容,不仅没有换回姐姐的良知,反而变本加厉。其中有一集陈紫函想开车在码头撞死自己的妹妹,而妹妹罗一竟站在原地不动“如果可以让姐姐开心,我愿意去死。”生死一瞬间,陈紫函突然急刹车掉头,车子失去控制险些坠入大海。这场戏为了达到拍摄效果,陈紫函要求不用安全措施,并且一条就过了,敬业精神让全剧组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