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做客《太可乐了》 大曝周杰伦糗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3:36  新浪娱乐
刘畊宏做客《太可乐了》大曝周杰伦糗事(组图)

刘畊宏现场献唱

刘畊宏做客《太可乐了》大曝周杰伦糗事(组图)

刘畊宏接受访问

刘畊宏做客《太可乐了》大曝周杰伦糗事(组图)

刘畊宏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刘畊宏(听歌),台湾创作型歌手。早期曾是“咻比嘟哗(听歌)”组合成员的刘畊宏,在音乐创作上颇具天赋,温岚(听歌,blog)的《地域天使》、周杰伦的《回到过去》等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他之手。此后,刘畊宏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听歌)天堂》迅速走红乐坛。除了唱歌之外,刘畊宏还积极拓展演艺事业,在主持界和影视界也逐渐累积了不少人气。8月16日,刘畊宏携新专辑《天使之城——迦南美地》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他的美丽爱情。

  刘畊宏:周杰伦为我当伴郎

  歌唱事业发展得不错的刘畊宏,最近可谓春风得意,爱情事业双丰收,与女友王婉霏的婚事也提上了日程。刘畊宏现场自曝了自己一次尴尬的求婚经历。“我本来打算在自己的台湾

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什么都准备好了,想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那次的演唱会,她太忙了,最后竟然没有去。搞得我不知所措,好尴尬。”虽然如此,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刘畊宏后来的一次求婚还是成功了。提起那次成功的求婚,刘畊宏现场大晒幸福。原来,有一次,刘畊宏在一个活动中担任演唱嘉宾,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活动,现场有一两万人,他的很多朋友都参加了,正好女友王婉霏也在。刘畊宏:“求婚那天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其实“预谋”了很久。在台上唱完《迦南美地》后唱《幸福的距离》。因为这首歌的MV是她和我一起拍的,所以我邀请她上台跟我合唱。当时的气氛非常浪漫,我就趁机跟她求婚了。她很感动,也很难说不可以。”

  据了解,刘畊宏与女友王婉霏的婚礼预计在今年十月七号举行。刘畊宏还透露,婚礼会在一个很大的室内体育馆进行,他的很多好朋友都会到现场,好友周杰伦会为他当伴郎。说起周杰伦为自己当伴郎的事来,刘畊宏得意洋洋地说:“终于可以看到他当配角的感觉了!”

  曝料周杰伦走红前糗事

  刘畊宏与好友周杰伦相识已经八九年时间,当初的他们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音乐与篮球而结缘,并且在同一家公司被吴宗宪(听歌)发掘。当周杰伦还不是现在嗤吒歌坛的小天王时,刘畊宏就曾经预言周杰伦会成为巨星。要问刘畊宏凭什么对周杰伦有这样的信心时,他说:“我们经常在一起写歌,经常是我在沙发上写歌词,他坐在那边弹钢琴。他弹钢琴唱歌的样子会迷人,也很帅气。我觉得男人不需要好看,五观漂亮,最重要的是有型。周杰伦就属于那种很有型很吸引人的一类人。后来我就跟杰伦说,以后你出来一定要以弹钢琴唱歌的那种感觉,来让大家认识你。”此后的周杰伦果然凭着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与对音乐的执着,迅速走红华语歌坛。

  如今贵为歌坛小天王的周杰伦,走红以前有怎样鲜为人知的糗事呢?好友刘畊宏现场曝料:“周杰伦走红以前对唱歌没有那份自信。一次唱片公司要所有艺人一起上台表演,台下坐着的是全亚洲许多唱片公司的老板。那时候杰伦还不是艺人,在台上很羞涩地自弹自唱。唱完一曲他自己创作的歌曲《黑色幽默》后,唱片公司差点因为他缺乏舞台表现力而否决了他。然后这个时候,我就对他说,杰伦,麻烦你把麦克风放在你嘴巴可以吃进去的位置。哈哈,说完之后杰伦果然拿着麦克风贴着嘴唱歌。虽然因为紧张有一点点走音,但最后他还是把歌唱完了,并且因此而得到了唱片公司的认可。”此后,唱片公司就让周杰伦朝那种极具个人风格的方向发展,才有了如今的歌坛小天王周杰伦。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唱歌、演戏、主持,刘畊宏毫不逊色,那么你知道除了这些之外,刘畊宏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武艺”吗?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刘畊宏,做起女红来也有模有样。刘畊宏现场与可乐班底成员PK百秒穿针引线,谁会更胜一筹呢?身材健硕的刘畊宏,对健身很有自己的心得,他将现场大秀俯卧撑,教您怎样练胸肌。掰手腕,他自然也不在话下,一边是体魄强健的刘畊宏,一边是瘦弱的刘仪伟,哪方会获胜呢?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吓一跳。最后的结果,居然是刘老师“以智取胜”!看起来帅帅的刘畊宏竟然还会抖空竹,花样还真不少,蜘蛛结网、大鹏展翅、一飞冲天、金鸡独立……现场尖叫连连!(应易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