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 三女评委下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05  武汉晚报
《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三女评委下课(组图)

杨二车娜姆

《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三女评委下课(组图)

柯以敏

《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三女评委下课(组图)

刘晓庆

  重庆卫视节目《第一次心动》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整改,成为全国第一档被叫停的选秀节目。造成此局面的导火索是上周六的直播中,选手代闯的无厘头表现引得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大怒,另一评委柯以敏(听歌,blog)在镜头前情绪失控大哭,节目现场混乱。广电总局批为“评委言行举止失态”、“内容格调低下”。

  网友叫好:早就该停了

  相当一部分网友留言称“早就该停了”。从开播以来,“心动”就是以一系列出位新闻吸引观众注意的,但至今尚未造出个把平民明星。炒作可以,但要炒得高明,炒出趣味,《“心动”是恶俗炒作的牺牲品。

  幕后黑手?

  节目组自我炒作炒糊了

  张国立患尿毒症病重息影、刘晓庆(blog)承认背叛陈国军、刘晓庆历史知识不如小学生、刘晓庆与柯以敏面和心不和……8月11日,柯以敏在直播时悲愤大哭:“我真的好委屈啊!”当晚连写《我不想再被强奸》、《黑手》两篇博客,指出一系列假新闻的制造者是节目宣传组,还宣言“我决定留下和他抗战!”据网友分析,矛头指向节目导演周稚舜(blog)

  而另一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节目的宣传方几次轮换,是局面闹得不可收拾的原因之一:“他们的宣传换来换去的,能力特别弱。一开始是神话东方公司在负责新闻炒作,后来周稚舜当导演,带来了他的团队,一个叫张一一(blog)的策划人帮着炒,张一一70%都炒到自己头上了,周导这个时候也失了控了,现在又换了北京的一家公司。”

  他指出,节目的炒作方向有根本错误:“第一次心动太能炒了,也炒得太没边了。选秀节目都靠炒,但他们炒来炒去炒评委,选手什么事没有,你作为一个选秀节目,今后还是得靠选手来说话啊,选手实力拿不出手你能怎么办?”

  最新进展:

  刘晓庆、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不再担任评委

  记者联系上《第一次心动》的制作方重视文华宣传人员亢先生,他承认节目控制有问题,“首先选手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资深的评委也不该有这样失态的表现。”也承认了节目炒作方向的失误:“我们会严格按照总局的意见进行处理,一定以最大的诚意进行整顿和修改。”至于复播的可能性,目前无法预测。

  节目整改的第一刀砍向了评委,“总局的六条意见中有两条是关于评委的,我们将首先对现有的评委进行调整,刘晓庆、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三人将不再担任评委。”

  各方反应:

  柯以敏经纪人李响:我们也道歉了,上节目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其实我们和导演组有很好的沟通,当时是一个误会,周导提醒节目超时了,柯以敏以为周导说自己。(愤怒)我觉得问题在于媒体写得太过火了,太过恶意地对待这个节目,节目组会这么恶心地炒自己吗?

  刘晓庆经纪人李年:当时晓庆说“是不是柯以敏安排的”其实是导演组要问的,代闯应该是自由发挥吧,在晓庆眼里他演技算是第一号。我们也不缺乏娱乐精神,但姜文那个让人特愤怒。(知不知道评委下课?)没跟我们说啊,节目组应该不会这样吧?

  杨二车娜姆:不作回应。

  节目总导演周稚舜:周稚舜的电话一直转到秘书台,重庆卫视表示,至今没有让其下课的打算。

  记者 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