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热播 殷桃化身草根女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热播殷桃化身草根女生(组图)

殷桃

  由殷桃邓超(、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目前正在贵州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

  该剧中殷桃饰演的女主角阿香已经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谈到这部殷桃首次出演的时装剧,殷桃表示:“虽然是一个时装剧,但又有内涵在里面,包括里面人物关系的构架、人物形象是非常丰满的,这个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它不像一般的商业剧,这部戏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还是有一定的功力的,这一点是当时比较吸引我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