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胡静做客光线 自曝曾为谭咏麟做“舞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组图:胡静做客光线自曝曾为谭咏麟做“舞女”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胡静(blog)做客光线演播室,为其主演的电影左麟右李(听歌)》造势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静更是大曝当年往事,声称曾为校长谭咏麟(听歌)做“舞女”!

  原来,在1994年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一场港台明星演出中,当时还在舞蹈学院附中念书的胡静和小伙伴们一起承担了当晚舞蹈部分的演出。令她最为激动地便是,可以为偶像谭咏麟伴舞。胡静说,没想到11年后可以有机会共同主演电影。当她在片场向谭咏麟提起这段往事时,谭校长也笑谈,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上天早已安排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