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李宗翰闪耀香江大小荧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黄晓明李宗翰闪耀香江大小荧幕(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李宗翰闪耀香江大小荧幕(组图)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随着内地和香港两地交流的日益频繁。演艺明星已不是香港一支独秀。在众多香港艺人到内地淘金的同时,众多内地演员也参与到香港电影电视剧的拍摄。近期,大陆小生李宗翰黄晓明(听歌)先后进军香港电视剧和电影,也让更多的香港粉丝一睹内地当红小生的风采。

  黄晓明近日在香港接拍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影片《神枪手》,与香港帅哥陈冠希(听歌),台湾酷男任贤齐(听歌,blog)共同主演。三位当红偶像穿上迷彩,手握枪械,尽显男儿气概,但他们在片中并没有扮俊耍酷,而是通过真实的摸爬滚打,展现枪战残酷的一面。黄晓明在香港,也受到了“明教教主”特有的礼遇,“明教徒”全程陪伴左右,甚至还有众多有幸在剧中担任了群众演员。

  而在更早的时候,同属华谊兄弟的李宗翰已在香港主演了亚视制作的电视剧《笨小孩》。近日,笨小孩在香港首播,李宗翰也亲自赶赴香港参与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该剧讲述两位智障儿天真而又自强不息的奋斗过程,李宗翰饰演轻度弱智的傻猫。而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宗翰多次到智障学校探望弱智儿童,在送上爱心的同时,也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学习智障人士的一举一动。同时本剧也是全粤语对白,从小在北方长大的李宗翰坚持自己配音,粤语说得惊人地流利,让导演和其他演员惊叹不已。反映智障人士的电视剧向来受到港人的关注,而李宗翰声称,他会给香港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李宗翰版的“笨小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