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拍照受追捧 单身新贵“吴英为”受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36  新浪娱乐
林申拍照受追捧单身新贵“吴英为”受宠(组图)

林申

林申拍照受追捧单身新贵“吴英为”受宠(组图)

林申高兴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麻辣婆媳2》剧组紧张拍摄的新晋人气小生林申(blog),抽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展现运动时尚的照片,由于是户外拍摄,因此拍照当天被人认出,引来不少群众的围观,让一向酷酷的林申还略微有点不好意思。

  由于在《麻辣婆媳》里对“四不主义”原则的80后风流才俊“吴英为”,以及《荣归》里商业独狼“李明捷”的成功塑造,让观众朋友们对于这个80后的年轻人印象颇深,帅酷的林申也“虏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受到了众多年轻女孩的追捧和喜爱。不少女粉丝

  在旁观看林申拍照时就悄悄议论:“我就喜欢林申这样的男生!”,林申新一代的“少女杀手”呼之欲出。

  据悉,由林申主演的另外一部由当红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也将于9月初上映,剧中林申饰演了一个貌似风流不羁、其实对爱情困惑迷惘的80后男孩子“阿抗”,和两个女孩子之间的爱情纠缠,必将给观众朋友们带去一份80后年轻人爱情的感动(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