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用语言堆砌出来的爱情太脆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2  新浪娱乐
王啸坤:用语言堆砌出来的爱情太脆弱(组图)

主持人发放王啸坤专辑

王啸坤:用语言堆砌出来的爱情太脆弱(组图)

王啸坤演唱

王啸坤:用语言堆砌出来的爱情太脆弱(组图)

王啸坤的歌迷们

  新浪娱乐讯 《综艺奇兵》的首期节目嘉宾除了来自梦想中国的海鸣威外,还有一位同样从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人气新秀:王啸坤。

  王啸坤从小酷爱摇滚乐,并且在家乡当地的摇滚圈中颇有名气,除了他出众的音乐才华,还有就是他豪爽敢言的性格。自从2006年雪碧我型我show获得全国冠军后,这个外表干瘦但却精干的男孩,每次出现都给当地带来强劲的“海啸”。

  此次前来武汉录制《综艺奇兵》,更是引来相当数量的“昆虫团”。团员们在现场虽热情高涨,但却秩序井然。这给舞台上的王啸坤带来相当大的鼓励。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啸坤始终保持着他一贯的真诚与豪爽。在谈到各自的初恋的时候,王啸坤略显羞涩地回忆到:当年他和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同时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那是个外表可爱性格斯文的女孩子,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王啸坤自觉相貌不佳,认为自己很丑始终没有信心,他的好友更是开玩笑说他是“废物”。但是王啸坤并没有放弃她,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爱护她,加上王啸坤出众的才华和独特的个人魅力终于赢得芳心。

  当明道问道“你跟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是不是也说一些山盟海誓之类的话?”王啸坤表示真正的爱情不需要那些东西来支撑,虽然我不能说我那时候就是真正的爱情,或许是青春的懵懂。“但是至少我是认真的,我觉得要么就别搞对象,搞了就别说什么海誓山盟,那种语言堆砌出来的爱情太脆弱。”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王啸坤的这一席话还是赢得了大家的首肯,掌声不断。

  谈到“王十三”这个绰号的时候,王啸坤更是显得很兴奋。他说大家都觉得13这个数字不吉利,可我觉得它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幸运数字,比如我的初恋,就是那个可爱的女孩她的生日就是13号。 自他成功追到这个女孩之后,“王十三”这个绰号就被好友们叫开了。王啸坤屡次提到这个女孩,大家都认为他有必要在电视机前对这个女孩说句话,结果他却说了句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一句话。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王啸坤的故事,9月1日首播的《综艺奇兵》会带给您绝对的意外与惊喜。文/姜峰

  播出时间:9月1日(星期六)19:35

  播出时间:湖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