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涛夺得最佳女演员 成新一代电视剧女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24  新浪娱乐
组图:刘涛夺得最佳女演员成新一代电视剧女皇

刘涛获最佳女演员

组图:刘涛夺得最佳女演员成新一代电视剧女皇

温婉刘涛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女演员刘涛凭借在电视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演夺得最佳女演员奖。

  《问君能有几多愁》在央视一套播出时收视喜人,剧中刘涛扮演的两大绝世美女“娥皇”和“花蕊夫人”与李后主和赵匡胤牵扯出一段恩怨情仇。在谈到这两个角色时,刘涛不无感慨地说:“以前演公主的时候需要表现得很活泼,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来说,都觉得像个小女孩。随着自己表演经验的逐渐丰富和积累,现在我可以胜任皇后的角色,是因为自己积淀的厚度跟以前不同了。与公主相比,皇后要沉稳许多,要有‘气场’,举手投足之间都能震得住别人。这样的角色也是我现在心态的写照,不需要很张扬,沉下心来踏踏实实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做好每一件自己该做的事,当你尽心尽力的时候,总是会有回报的。”

  刘涛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包括《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的“慕沙公主”、《天龙八部》的“阿朱”、《白蛇传》的“白娘子”等多个古典美人的形象,赢得了演艺圈“古装女神”的称号,广告明星出身的刘涛一时间成了“温婉”、“典雅”、“知性”的代名词。《问君能有几多愁》中的“娥皇”和“花蕊夫人”更是将古典美发挥到了极致,剧中刘涛以一身白裙奉献了一支《霓裳羽衣舞》,让李煜和观众都看得如醉如痴。

  当得知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时,刘涛表示首先要感谢观众和影迷,“没有他们的支持也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会用更好的作品回馈朋友们。”

  据悉,刘涛即将在京拍摄她的下一部作品,而由刘涛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会在下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