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热播 韩雪YOYO成“放羊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5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热播韩雪YOYO成“放羊女”(图)

放羊女

《草原春来早》热播韩雪YOYO成“放羊女”(图)

韩雪YOYO

  新浪娱乐讯 《草原春来早》正在央视热播,韩雪YOYO饰演的其其格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为了更贴近剧中的人物,韩雪不仅要临摹草原女孩儿的表情,更要体验她们的生活,所以骑马和放羊都成了必修功课。骑快马对她来说就已经难度不小,放一大群羊更是诺大的考验。剧组为了她借来了一大群羊,依照蒙古族放羊的经验是,放羊时候要有一只领头羊在前面带领,其它的羊才会乖乖的听话,无奈韩雪的那头领头羊总是不听话,要不就忽然不走了,蜷缩坐着,这可辛苦了韩雪,还要时不时的与羊培养感情,果然是一项考验。

  除此之外拍摄时有还很多趣事,因为很多场景是在草原上拍摄,所以马戏也成了重头之戏。其中有一场戏拍摄巴特尔救其其格,韩雪坐在后面,没有马镫,更没有马鞍,完全靠搂着巴特尔的腰,否则就会掉下去,巴特尔马骑的飞快,坐在后面的韩雪被颠的非常难受,也很危险,吓的她脸都快抽搐了。几番下来,终于拍完了,韩雪也累的一身汗,大叹做演员果然是拿自己的命来赌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