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管虎执导《紧急链接》 明星云集以情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18  新浪娱乐
管虎执导《紧急链接》明星云集以情动人(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管虎执导《紧急链接》明星云集以情动人(组图)

《紧急链接》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佳作《紧急链接》由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该剧明星云集,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实力演员动作明星于荣光、喜剧笑星刘金山和因《封神榜》而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傅艺伟(blog)领衔主演,另外陶泽如、李琦、赵军等实力派演员友情客串。管虎导演的父母两位老艺术家也在剧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演员傅艺伟更是携子出场与儿子高乐男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

  该剧根据发生在网络少年身上的真实故事改编,生动描述了网络少年、网络少年的家长及存在网络少年的家庭和相关的社会关系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紧急链接》以“情”动人,依“情”感人,深刻挖掘家庭问题和社会问题这两个关乎每个人的重大问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管导反复提到那个曾经被媒体报道过的网络少年的自杀,并多次提到那个少年在自杀前那异常平静的表情。与年龄极不相称的“冷漠”两个字似乎就写在那个自杀的网络少年脸上,生命似乎就是件无关紧要的事情。那样的表情、那样的瞬间对导演是种震撼,所以他要通过自己的电视剧带给更多人这样的震撼。

  以真实案例为故事背景,剧本经过精心打磨,实力导演加优秀演员,再加上制片方的全力打造,《紧急链接》可谓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佳作。相信这部戏的播出将不仅仅丰富电视观众的视觉世界,更能够丰富整个社会的精神世界。本片四个小主人公都是中学生,因为他们迷恋网络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四个小主人公出身于不同的家庭,他们的家长有商人、也有停车场的收费工,家庭背景不同,但是每个家庭都存在自身的问题,归根结底是家长与孩子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当家长真的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时,才开始思考自己对孩子的忽略。希望这部电视剧的出现可以为还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观众提个醒,避免不幸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