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急链接》改自真实案例 透视社会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29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改自真实案例透视社会问题(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紧急链接》改自真实案例透视社会问题(组图)

透视网络问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第六代新锐导演管虎执导的《紧急链接》日前已经完成了精良制作。这是一部网络少年的真实写照,通过这样一群因网络而非比寻常的孩子,通过这些孩子背后的家长以及他们的家庭,反映了整个社会的一个侧面。

  管虎导演拍戏以观察细腻、内涵深刻见长,他融会了真实网络少年案例,将一部精彩好看的故事搬上荧屏,希望用好看的故事、精彩的剧情吸引观众注意,从而呼唤社会关注像网络少年这样的社会问题。该公益电视剧故事情节围绕四个网络少年展开,通过四个不同的少年和他们的四个不同家庭深入挖掘网络时代孩子们的生活,讲述四个小主人公的经历和网游历程以及因他们的

网瘾引发的家庭危机还有发生在他们的家长之间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通过平凡人的故事引发我们思考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贴近百姓生活,而且非常具有社会意义。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力邀著名实力派演员于荣光、傅艺伟(blog)刘金山等倾情演绎,另外陶泽如、李琦、赵军等实力派演员也为该剧客串助阵。管虎导演的父母两位老艺术家也在剧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支持这部公益剧的拍摄。著名演员傅艺伟更与其子在剧中同时出演,儿子扮演重要角色中学生袁海洋,而傅艺伟扮演自己儿子的继母。本想如傅艺伟一样与自己的儿子在戏里扮演一把父子的于荣光不料却在儿子那里碰了钉子,儿子不爱娱乐圈,于荣光表示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

  管虎导演以独特视角透视社会问题,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讲述真实故事。该剧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观众也都对这部独特故事满怀期待,希望早日看到该剧的播出。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来观看这部电视剧,一定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使得大家对彼此都可以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也多一份爱。《紧急链接》将链接起观众和创作人员的心灵,链接起所有父母和孩子的心灵,链接起网络少年事件和整个社会的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