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急链接》聚焦公益 于荣光演悲情父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聚焦公益于荣光演悲情父亲(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紧急链接》聚焦公益于荣光演悲情父亲(组图)

于荣光剧中扮相

  新浪娱乐讯 从筹备、拍摄到后期制作都备受瞩目的公益大戏《紧急链接》《黑洞》导演管虎进行执导,实力雄厚的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盛世高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制作。华仪老总陈道荣一直热心公益,此次进入影视圈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投资关注网络少年的电视剧《紧急链接》。该剧还原网络少年的真实现状,将视角对准公益,用真实感人的故事震撼观众心灵。

  管虎导演被称为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中的代表,其近年来的作品《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都是围绕公益题材展开故事,《紧急链接》是他刚刚完成的又一公益力作。虽然管导本人非常低调,但是他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拍摄的作品为广大观众所喜爱,令他声名大噪。

  盛世高唐总裁林忠益与管虎导演一拍即合,大家都为电视纪实报道中一则网络少年因沉迷网络而跳楼自杀的事件深深触动,华仪电器老总陈道荣同样也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有识之士,强强联手打造公益剧经典《紧急链接》,以真实打动观众。盛世高唐领军影视行业,用精心精制出一部部令人百看不厌的精品奉献给观众。华仪电器集团作为中国电器行业巨头,不断追求全方位多元化发展,集团涉及风力发电,在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上走在科技前沿。科技、健康与环保这一最优组合实践了华仪“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精神,在重视物质文明的同时企业不忘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共同的公益理念将大家紧密联合在一起,一同为公益事业积极努力,这部《紧急链接》就是他们奉献给社会的最好礼物。

  《冰山上的来客》、《第七座墓志铭》、《紧急链接》于荣光与盛世高唐三度合作,剧中他一改往日功夫巨星的硬汉形象,在《紧急链接》中扮演网络少年的悲情父亲。刘金山也抛下喜剧风格,扮演起小人物,一个与于荣光对着干的穷爸爸。傅艺伟(blog)携子出演,扮演儿子的后母,与于荣光在剧中组成一对家庭。管虎的父母管宗祥夫妇宝刀不老,倾情加盟,陶泽如、李琦、赵军、刘威等客串表演。故事在四个家庭中展开,父母、儿女之间的亲情被网络撕扯着,几个网络少年的自杀让故事充满了悲情色彩,也反映了社会现实。剧中小演员的本色演出秉承了管虎导演热衷演员原生态表演的风格,实力演员与原生态演员碰撞出的火花值得期待。

  该剧目前已经发行到广东、广西、云南、黑龙江等地,不久就将在全国荧屏火热播出。《紧急链接》风靡全国必将掀起一个公益电视剧的新浪潮,并引起观众对网络少年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唤起两代人对父子亲情的重新认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