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欲出演《妇道》男一号继续“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郭涛欲出演《妇道》男一号继续“疯狂”(组图)

郭涛

郭涛欲出演《妇道》男一号继续“疯狂”(组图)

《疯狂的石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柯瑞传播新戏《妇道》在外界沸沸扬扬的讨论声中,进入紧张的选演员阶段。

  据柯瑞公司的宣传人员介绍,日前著名演员郭涛(blog)与导演见面有望出演“妇道”男一号——赵学鹏。郭涛在成功出演《疯狂的石头》之后,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这次他想出演的《妇道》男一号“赵学鹏”也是个“疯狂男人”。

  郭涛刚刚参加完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回到北京,下了飞机直接赶到柯瑞公司跟导演一起商讨这个人物角色,这部剧中的男一号——赵学鹏,是一个的有精神洁癖的完美主义者。性格偏执导致他在对妻子意外失贞耿耿于怀,始终挣扎在忘却与不能忘却之前。郭涛表示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自己很希望可以塑造出这个另类的形象。

  人物介绍:

  赵学鹏,29岁,大学毕业后在建筑设计院工作。他是家中长子,从小成绩优异,一帆风顺的成长经历,让他以自我为中心,自恋,经受不了挫折,没有忍受力。任何事情又都有自己的完美标准,达不到便会苛责自己。作为一个有精神洁癖的人,赵学鹏不仅要求未来妻子美丽、心地善良,而且符合她心中纯洁女性的完美标准。一旦他的精神世界被沾污,他性格中的偏执会被放大,心灵会被扭曲,在精神上折磨自己和别人。(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