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总决选将上演 陈奕迅张震岳BOBO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型秀总决选将上演陈奕迅张震岳BOBO助阵(组图)

陈奕迅(资料图片)

型秀总决选将上演陈奕迅张震岳BOBO助阵(组图)

张震岳(资料图片)

型秀总决选将上演陈奕迅张震岳BOBO助阵(组图)

BOBO组合(资料图片)

  9月14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即将打响,经历了几个月的考验,四强演员们即将走 向最后的战场。最后一战,myshow无论在评委嘉宾、还是在环节设置上都下足了功夫,阵容堪称豪华。当晚,型秀评委团将以有史以来的最强大豪华的6人阵容出现,由洪迪、陈耀川(听歌)林依轮(听歌,blog)、张震岳、温岚(听歌,blog)坐镇点评,刚刚赶去四川广元地区的著名歌手陈奕迅(听歌)也将出现在总决选现场,担任评委一职,还将与所有型秀演员一起献上一部30分钟的小型音乐剧,讲述演员们的情爱故事。

  除此以外,还有韩国天后简美妍(blog)的热力加盟,“加油!好男儿(blog)”最热的BOBO组合也热情到场助阵,首度表演自己的作品《光荣》。因加盟音乐剧《42街》而退赛的原子鏸(blog)也将率百老汇舞团重回型秀舞台。当晚除决出年度总冠军之外,总决选当晚还将揭晓人气王及雪碧广告之星,揭开几个月来的所有谜底。

  陈奕迅当评委“尽义务” 张震岳(听歌,blog)、温岚坐镇确保公正

  总决选当晚,为了保证冠军争夺战的公正性以及增加比赛的可看性,6位明星将坐镇总决选评委席,不但有港台知名艺人陈奕迅、张震岳、温岚等,还有大家已经很熟悉的洪迪、林依轮和陈耀川等老面孔。这些重量级评委的坐镇,会从音乐角度给型秀演员们以更多的指导和建议,也能使最后的冠军人选更为公正合 理。

  陈奕迅更是肩负多重身份!这几天他正以“光明大使”的身份深入四川广元地区,关心和参加农村老人白内障复明工程;而他10月要在香港红馆开个唱;新专辑又在紧张筹备筹备,但是到型秀当评委并演出对他而言是“不能错过的大事件,”他说:“我这五天都会在四川的农村,这是我们艺人要尽的社会义务。之后我就会赶到上海来尽评委的‘义务’。”

  说到型秀,他一改顽皮的表情而很严肃:“今年我型我秀的音乐剧主题对我很有吸引力,而我对总决选的‘音乐剧之夜’主题也很有兴趣。”原来他很想亲自考(blog)验这些新人,“我想看看他们后辈新人是怎样理解音乐剧的,对他们的表现我很期待。”

  原子鏸回归献舞 好男BOBO组合助阵

  韩国天后简美妍将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到场助兴。简美妍是近年来逐渐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歌手,也是前BabayVOX 成员,在流行歌坛影响颇大。简美妍有韩版蔡依林(听歌,blog)之称,擅长劲歌热舞,动感而有魅力。在总决选当晚,她将带来一曲《仅此而已》,(即韩版《爱情三十六计》。)

  除了担任评委以外,评委们加盟表演无疑将使当天的总决选更加精彩。林依轮在型秀一直扮演评委的角色 ,身为歌手的他在这个舞台上唱歌还是第一次。据悉,林依林将与张震岳及温岚一起为总决选献上歌舞并贯穿整个节目。

  另外,晋级十强、因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而选择退赛的型秀演员原子鏸也将回到这个舞台,带领《 42街》部分演员为“音乐剧之夜”献上一曲热情的踢踏舞,以此来感谢这个让她圆梦的舞台。

  最近人气相当旺的好男BOBO组和也会到场助阵,见证新型秀冠军的诞生。据了解,BOBO组合将在现场演唱 他们最新推出的单曲《光荣》,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演这首歌。想要先睹为快的观众,不可错过 14日晚的“音乐剧之夜”型秀总决选。

  12小时马拉松直播 陈奕迅领衔爱情音乐剧

  总决选的“音乐剧之夜”将实行马拉松式的直播。导演组透露,直播将从中午12: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00,连续12小时。在12的长时间直播中,会回顾演员们在型秀的成长过程、舞台背后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决战前夕的心情写照等,展现给观众一个完整、真实、立体的演员。此外,还有多番连线、及时动态等, 对赛前的各种外界反映进行全程跟踪。

  据了解,当晚的最大亮点还在于一部30分钟的音乐剧,由陈奕迅和所有的型秀演员们共同演绎。因此,那 些曾经离开我型我秀的演员们也将会再次回到这个舞台。据悉,这段小音乐剧将展现一段错综复杂的情爱 关系,而这些关系也非凭空捏造,“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发生过”,导演坏坏一笑,悄悄透露:“从这 些人物情节中,说不定就能找出些演员关系的蛛丝马迹。”

  当晚决赛除决出型秀年度总冠军,还会颁发人气王及雪碧广告之星的奖项,其中获得雪碧广告之星奖项的 演员,将有机会参与2008年度雪碧品牌广告的机会。留存了几个月的悬念将在决赛最后全部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