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姐快男任无车日形象大使 宣誓呼吁环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19  新浪娱乐
星姐快男任无车日形象大使宣誓呼吁环保(组图)

快男星姐冒雨骑行(图/徐行)

星姐快男任无车日形象大使宣誓呼吁环保(组图)

快男星姐冒雨为长沙无车日宣传(图/梁安)

星姐快男任无车日形象大使宣誓呼吁环保(组图)

张远与星姐为无车日活动宣传(图/梁安)

星姐快男任无车日形象大使宣誓呼吁环保(组图)

快男星姐被授予长沙无车日形象大使(图/梁安)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上午,由湖南娱乐频道和潇湘晨报联合举办的星姐(blog)快男“无车日”大型公益活动“美丽骑士”新闻发布会在天玺大酒店召开。12位星姐与6位快男正式担任“无车日”形象大使。

  作为“无车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及2007年度星姐选举12强首次见面会,娱乐频道副台长陈湘,潇湘晨报副总赵宝泉,长沙市公用事业局局长黄吉邦、副局长李元奇,公交处处长陈永泰等十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肯定举办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自国家建设部首次发出开展“中国城市

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倡议以来,目前全国已有包括长沙在内的108个城市承诺开展此项活动。为了更好地推广此类公益活动,湖南娱乐频道与潇湘晨报合作,在9月10日推出:“美丽骑士”大型公益活动。“快乐男生”和12位星姐将与长沙市的每位公民一道,从9月10至22日,围绕今年“绿色交通与健康”的主题组织为期两周的宣传活动。

  会上,12位星姐及刚刚结束巡演的郭彪(听歌,blog)陆虎(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等6位“快乐男声”登台亮相。他们两两结队、三人一组组成团队发表环保宣言并正式成为此次“无车日’活动的形象大使。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快男星姐们将联合组成交通督导小组,进行探路、帮助交警指挥交通等与市民们零距离交流的活动。22日,快男、星姐们还将踩着脚踏车,与潇湘晨报征集的百名读者一起穿梭在长沙市的大街小巷,进行“绿色交通”宣传。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星姐选举“最受媒体欢迎奖”评比,评比结果会在接下来的两周揭晓。发布会结束后,快男星姐们还前往“新世纪”广场进行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