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综艺新秀进军大陆 《青年汇》内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综艺新秀进军大陆《青年汇》内应(组图)

陶晶莹(后排,中)将众多麻雀变凤凰

台湾综艺新秀进军大陆《青年汇》内应(组图)

《青年汇》是台湾主持陈建州(右)在大陆接的第一档节目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由名嘴陶晶莹(听歌)主持,以“专业”及“回归歌唱内容”为主旨,选秀新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今年制造了台湾综艺节目史上的一个收视神话,而由此产生的“星光帮”更成为了娱乐新闻头条的常客。本月15日起,每周六晚20:05,祖国大陆的观众就可以在华娱卫视看到这档节目了。

  著名主持人陶晶莹产后复出首度执主持棒,入主《超级星光大道》,她的急智调侃和节奏掌控令《超级星光大道》从来没出现过冷场。

  “不玩毒舌,只求专业”是“星光”评审团的宗旨,比赛中,选手的去留取决于专业点评,而不设任何大众投票。该节目的原始评委班底包括制作人王伟忠、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黄韵玲(听歌)以及造型师Roger。除固定评委外,节目的明星评委阵容中还曾出现过张宇(听歌)、小虫、蔡康永(blog)林志炫(听歌,blog)辛晓琪(听歌)S.H.E等红人的身影。专业的评审与严格的训练,令”星光”选手们在短短半年内便从普通参赛者成为了红遍台湾的大明星。

  为加强与观众的互动,节目制作方还设立了让观众参与比赛的“踢馆月”,观众若有不服气的,可以到现场跟选手飙歌。被称为“歌神”的星光人气王杨宗纬,就曾被“踢馆”,他遭遇的挑战者萧敬腾功夫了得,两强相遇的战况扣人心弦,而两人惺惺相惜的场面更让不少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星光帮”成员中,杨宗纬一度是冠军的热门人选,而他演绎张惠妹(听歌,blog)的《人质》更被誉为超越原唱。同样耀眼的“星光帮”成员还有19岁的“迷幻歌手”林宥嘉,有偶像气质、声音纯净的潘裕文,对R&B很拿手的卢学瑞和擅长劲歌热舞的周定玮。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电视节目新秀《青年汇》的新一期节目录制日前在京郊某摄影棚进行,为自己新专辑来京宣传的王力宏(听歌)受好友“黑人”陈建州之邀做客并“客串”老师。

  6月11日刚在青海卫视亮相的《青年汇》,由台湾热门综艺节目《模仿棒棒糖》和《黑涩会美眉》的制作人Sam一手打造。Sam表示:“这个节目不只是搞笑,更多的是聊天和才艺展示,还有公益慈善的内容,这些在‘棒棒糖’和‘黑涩会’中都是不可能看到的。而且,《青年汇》不只是选秀,它还有教导的过程。比如今天我们请王力宏来,就是教他们唱歌,我们还请过陈娟红教走秀、何炅(听歌,blog)教主持,甚至请过德云社的老师教孩子们说相声。现在很多选秀节目过于强调一夜成名,却忽略了这个过程中需要付出的努力。我们不是一个选秀舞台,更是一个明星培养的电视课堂。”

  在主持《黑涩会美眉》后人气急升的陈建州这次首度来祖国大陆主持节目,他坦言,两地的文化差异是最需要适应的,“比如节目中有来自云南和藏族的选手,我需要了解他们的文化,才能和他们打成一片。”而当被记者问及“何时与范范结婚”时,黑人笑言:“结婚和生小孩都需要慢慢计划,但现在我还没有头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