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新智被误认梁朝伟 自曝甘为其做裸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47  新浪娱乐
彭新智被误认梁朝伟自曝甘为其做裸替(组图)

彭新智

彭新智被误认梁朝伟自曝甘为其做裸替(组图)

“本地郎”彭新智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笔者在广州白云机场遇到在长胜不衰的火热剧集《外来媳妇本地郎》中贵为“师奶杀手”的三哥彭新智(blog),彭新智介绍说趁空档跟友人去水城威尼斯渡假刚下飞机正在等行李。此次彭新智去水城渡假正巧赶上巨星璀璨的威尼斯电影节。被问到有没有去电影节现场,彭新智笑说巨星的光芒太耀眼比较适合远瞻。

  彭新智自曝在威尼斯玩转的三天中频频发生的乌龙事件:在下塌酒店遇到有很多外国友人都主动要求跟他合影,当一位女士合完影告诉彭新智非常喜欢他的《花样年华》还有《色戒》时,才恍然大悟原来被外国友人误认为梁朝伟(听歌)。阿智坦言自己已多次被人误认为梁朝伟了,更笑说自己都可以做梁朝伟的替身。被问到如果李安导演找他在《色戒》为梁朝伟做“裸替”是否愿意时,彭新智表示愿意接受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