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武当派”亮相功夫之星 展现别样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组图:“武当派”亮相功夫之星展现别样风采

清风子

组图:“武当派”亮相功夫之星展现别样风采

无名子

组图:“武当派”亮相功夫之星展现别样风采

刘松

组图:“武当派”亮相功夫之星展现别样风采

左文芳

  新浪娱乐讯 在如火如荼的功夫之星“决战武当”晋级赛的排练现场,四名来自武当山的本地选手格外引人注目。紧身小背心和迷彩功夫裤,矫健的身姿散发着青春与时尚的气息,四位武当选手在排练现场与时下的摩登少年似乎并无二致。但一旦离开排练场,他们中有人便立即又头顶束起发髻,轻灵飘逸的道袍重披上身,外人看来,全身上下又弥漫起了不识人间烟火的气息。

  清风子,这名今年才25岁的选手,已在武当山地区有着不小的名气。他自幼拜师武当玄武门下,如今已经是是武当功夫者的佼佼者了。他在四个选手中可以说级别最高,仅他传授的弟子如今已经不下百名。

  来自武当龙门派的选手无名子,与清风子同属武当派兄弟。外形俊逸的无名子修习的是太极形意八卦,在四人中是“触电”最多的一位选手。他曾出演过《开创盛世》《大工匠》等多部影视剧。

  少言寡语的刘松是武当赛区的07号选手,虽然貌不惊人,却是太乙五行拳的高手,同时他在器械方面也深有造诣,这次比赛他就将拿出自己的绝活——双鞭。

  左文芳是四名武当派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一名女性,也是他们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今年20岁的她除了武当内家功夫了得,还是一名出色的导游。有着极为灿烂的笑容左文芳,能将武当太极剑法与拳法打得出神入化,飒爽的身姿已成为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四位武当派选手将在面对其它14位国内高手的情况下,奋力拼杀,为维护武当功夫的地位与名誉而战,去争夺“决战武当”赛区的6把“武当神剑”。

  精彩实况,尽在9月16日晚20:05深圳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