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我型我秀落下帷幕 OP组合夺得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29  新浪娱乐
2007我型我秀落下帷幕OP组合夺得冠军(组图)

冠军OP组合

2007我型我秀落下帷幕OP组合夺得冠军(组图)

“人气之星”余虹婷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总决选14日晚完美落下帷幕。OP组合凭借不俗的唱功击败其他三强,荣登冠军宝座,同时也因为出色的表演和青春活力摘得“广告之星”的荣誉;余虹婷靠着超强的人气,被粉丝用投票“送”上人气王宝座;OP组合和余虹婷由于惊人的爆发力和表现能力,双双被百老汇方面授予“百老汇音乐之星”的荣誉。可以说,OP组合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整个比赛经过老歌新唱、明星搭档、朋友帮帮唱等几个环节的激烈比赛,最终各项奖项各归其家,陈奕迅张震岳也倾情加盟,不仅专业点评,更加在现场参与演出,与型秀演员精彩互动,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温情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