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笑本周尝试探戈 与搭档谢天华擦出火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8:58  新浪娱乐
唐笑本周尝试探戈与搭档谢天华擦出火花(组图)

唐笑和谢天华

唐笑本周尝试探戈与搭档谢天华擦出火花(组图)

梦幻组合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上周上演配对赛,超级女声唐笑与香港TVB热舞男明星谢天华的组合一直颇受关注,甚至连共同参加比赛的其他明星们都称他们是最具冠军相的组合。

  上周的主题是一场快乐的婚礼,唐笑身披

婚纱手挽着西装笔挺的谢天华,在一群“伴郎伴娘”的簇拥下出场。正当大家沉浸在这浪漫、温馨的气氛中时,唐笑将手中的花束向后一抛,两人迅速脱下身上的礼服露出里面的闪亮舞服开始大跳热舞。两人选择了彼此都擅长的快舞,在复古式的舞蹈中加入歌剧的表演元素,精巧的编排把两人的优势巧妙地融入到整个舞蹈中。

  由于谢天华在之前的单人比赛中得到了“舞动”开赛以来第一个评委给出的三个10分,使得唐笑对今天的比赛很有压力。为此,谢天华在直播前特地来到唐笑所在的化妆间给她打气,并且最后一次核对动作,给她加油鼓劲。最终,这对梦幻组合还是不负众望,再次以三个10分撼动全场,稳坐第一。

  本周,两人将挑战极具诱惑的阿根廷探戈。上周的好成绩并没有使他们松懈,虽然谢天华因其他工作身在外地,两人不能一起练习,但为了能有更好的表现,搭档唐笑当天还是提前来到排练厅学习基本步伐。唐笑表示,谢天华的国标舞学得又快又好,十分佩服,但对于工作繁忙的他来说,两天半要排两个舞也实在太辛苦了—— “我希望能在他回来之前把动作练熟,节省出时间给他练单人舞”。

  看来这对最佳组合不仅在舞台上很合拍,台下也是互相体谅的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