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新片塑造全新宋美龄 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0:08  新浪娱乐
于小慧新片塑造全新宋美龄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于小慧出演宋美龄

于小慧新片塑造全新宋美龄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著名影视演员于小慧正在重庆忙于中央电视台重点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的拍摄,她在剧中出演宋美龄。说到此次能够出演宋美龄,还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周恩来在重庆》在筹备时,看到于小慧的资料,认为她就是心目中宋美龄最合适的扮演者,因此希望于小慧能够马上来京定妆,商讨演出事宜。而于小慧那时正在内蒙古忙于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档期相当紧张。为此双方颇费了一番周折,终于在北京完成了定妆工作,制片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在重庆拍摄了半个多月,因为夏天要穿着很多冬天的衣服拍戏,甚至是皮草,辛苦自不必说。不过于小慧很高兴能出演宋美龄这个角色。她表示曾经有很多人对她说,她的气质很适合出演宋美龄,但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机会出演。如今终于有机会塑造这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女人,相信能够演出自己心目中那个宋美龄。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于小慧找来很多描写宋美龄的书籍,仔细揣摩人物的特点。甚至偶然在飞机上看到一张报纸,描写蒋介石和宋美龄的生活,她也细心保存起来。

  经过仔细的准备,于小慧这次表演的过程很顺利。制片方表示于小慧确实是出演宋美龄最合适的角色,他们看中的是她雍容华贵的气质和深厚的表演功底。有了这次愉快的合作,相信今后的电视剧中,于小慧仍是宋美龄扮演者的不二人选。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