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YOYO《苏东坡》中与马“亲密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20  新浪娱乐
韩雪YOYO《苏东坡》中与马“亲密接触”(组图)

韩雪剧中扮相

韩雪YOYO《苏东坡》中与马“亲密接触”(组图)

韩雪YOYO与马“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韩雪YOYO日前已前往《苏东坡》剧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因为是拍古装剧,所以少不了又要与马儿进行一次亲密接触。这次拍摄时,因为道路的原因,马儿总是不配合,几番鞭打掉了眼泪。看到此番情景,一向喜欢动物的她看到马儿那可怜的样子忍不住去安慰它,真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

  《苏东坡》这部电视剧邀请了陆毅(听歌)林心如(听歌,blog),韩雪等年轻演员的加盟,而韩雪也是初次与陆毅合作。在荧屏上曾经为观众带来了形形色色角色的韩雪此次将饰演史上苏东坡的第二任妻子-王闰之,一位庄重能干的大家闺秀,更是一代文人苏东坡的贤内助,与其共度人生风雨几十年。不知道韩雪此次接受这份挑战能否演绎好这个角色,待电视剧播出后即见分晓。

韩雪吧】 【韩雪YOY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